永巷

Che sei il mio unico grande amore

【井晖】早安

早安

ノ☀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渗进卧室,暖暖的撒了一床。床上空了一半,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山包,松软的头发露出了几绺。小画家睡得香甜,口水还挂在嘴边。

再不醒,可就没时间看着他吃早餐了。

一只手慢慢把夏凉被往下拉,只露出闷的红润的小脸,井然看着那滴将落不落的口水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抽了张纸巾,小心擦去。睡得正舒服的小鹿却有点不满意了,蹭了蹭枕头,转脸又睡过去。

井然锲而不舍的走到另一半的床侧,用微凉的手指探进蒙少晖的睡衣里,“晖晖该起床了,”带着凉意的指尖碰到暖热的皮肤,小鹿宝宝猛得被激了一下,皱着眉头显然是生气了。两腮鼓鼓的,又翻了个身,几下翻腾把被子裹了个严实,脸也埋进被子里。

哎,合着这一会儿的功夫全白搭了。井然无奈的笑了笑,等会儿给他打视频电话叫他吃早餐吧。刚想转头走出卧室,又想起什么似的回到床头。蒙着头睡觉可不行,该让他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
拉紧窗帘后,井然轻柔的把被子拉下,让那张脸暴露在空气里。白嫩嫩水灵灵红扑扑的,尽显可爱。小心翼翼落下一个轻吻,“早安。”

布丁一样软滑的唇还是温热的,欲罢不能。

井然关上卧室的门,没有看到小鹿勾起的嘴角。

评论(9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