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巷

Che sei il mio unico grande amore

【井晖】午后时光

晚好

🌟

蒙少晖的画室虚掩着,井然刚好能侧身看到屋里的一切。男孩穿着灰色的家居服,赤脚站在画板前挥动画笔,颜料在纸上绽放。

纤巧的玉足贴在木质地板上,脚面上挂着几滴洒落的颜料,红色,像是天使坠落地狱,染上鲜血,勾人魂魄的美。

他在画夕阳,色彩渐变,如同窗外玫瑰色的云或浅或深飘在罗马上空,温和的阳光不焦不燥撒在他脸上,给天使的面容镀了一层金属光泽,苍白的皮肤也闪出一点光彩。

井然推开门,走向他的天使。从后面环抱住他盈盈一握的腰,自己稍长的发丝落在他的颈窝,双唇似吻非吻的蹭着他的脸颊,温热的鼻息让怀里的人红了脸。

“别闹,画画呢。”小孩儿说着正经的话,脑袋却不自觉的往井然怀里靠了靠。

“我煮了咖啡,要喝吗?”井然轻笑了一声,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,“我的小艺术家。”

撩人的气声搔得耳朵痒,蒙少晖觉得自己马上要溺死在他的温柔里了,“不喝咖啡,晚上要睡不着的。”

“那就不睡?反正明天公司不忙,我在家陪你。”不正经的话从正经人嘴里说出来更让人害羞。

“呸,流氓,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……”小画家羞得满脸通红,想挣脱他的怀抱,却发现那双臂膀箍的愈加用力。

“怎么?”大设计师更加过分的占着人便宜,手探进家居服里摩挲着滑嫩的皮肤,引得人一声轻喘。

“咖啡要凉了!”意识到了危险,小鹿挣脱出束缚拽出大灰狼的手,跑出了画室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