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巷

Che sei il mio unico grande amore

【井晖】睡前故事



晚安 好梦

💫🌙


  

凌晨三点,夜色尚浓稠。


  

万籁俱寂,能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撒在脖子上,后背贴着他温暖的胸膛。蒙少晖很爱被井然束缚在怀里的感觉,觉得心安。


  

已经没了睡意,可他不舍得动一下,怕吵醒他,更像是怕失去这点温暖。等到真的脖子酸了才悄悄翻了个身,身子往下滑了滑,毛茸茸的头顶抵在井然的下巴上,脸颊贴着纯棉的睡衣布料,听他平稳的心跳。

有头发丝落在井然的鼻子上,有些痒,无意识的抽出揽着蒙少晖的胳膊,翻了个身子继续睡了。


  

明知道他还睡着,蒙少晖就是觉得有点委屈。想把他掰回来,又怕吵醒他。鼓着腮帮子,钻到了被子里。而后手又不老实的搭上井然的腰,小心翼翼的靠近他的后背,屏着呼吸,睫毛颤动着像蝴蝶的羽翼,双唇印上他脖子后的棘突,黠然一笑。井然没有看到,他纯洁懵懂的小鹿宝宝此刻像只偷到鸡崽子的小狐狸。


  

困意来袭,小狐狸贴着井然的肩胛骨睡去,大概天亮时,钻出被窝的又是一只纯真可爱的小鹿宝宝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03)